Skip to content

财务援助政策 – 浅显易懂版

我们提供的财务援助

National Jewish Health(全美犹太医疗中心)希望帮助没有健康保险的病人。我们也想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病人付医院账单。National Jewish Health 是一家非营利保健服务公司。我们关心我们服务的病人和社区。我们为必需的医疗服务提供财务援助。 

我们只为在我们的医疗点获得的医疗服务提供财务援助。这个财务援助也可以用来支付由 National Jewish Health 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疗保健服务。我们不帮助支付旅行、食物、住宿、医疗设备或药物费用。National Jewish Health 维护每一位病人的隐私和尊严。在财务援助申请表上的所有信息都会受到保护。我们不会分享这些信息。我们严格遵守《健康保险便利和责任法案》(HIPAA)。

 

申请资格

我们根据保险的承保范围、收入、家庭人数、资产以及其他因素来给予财务援助。我们也使用联邦政府的贫穷水平指南。请看附表 1 中的财务援助收入及折扣表。这份表显示了联邦政府规定的贫穷水平。

您必须严格遵守申请程序。申请时,您可能需要提供报税表、银行账单和薪资单副本。您可以在申请表上找到这些文件的示例。

 附表 1

 

符合资格的服务及一般规定

财务援助可能也能用于帮助支付保险的共同保险额和免赔额。财务援助不能用于支付医生服务的共付额。财务援助也不能用于支付 Medicaid 或其他按经济状况收费的保险计划的病人支付余额。

如果您的保险计划不允许 National Jewish Health 查看资料,我们将无法提供财务援助。

 

如何申请援助

您可以随时申请财务援助。您可以在接受医疗服务之前、期间或之后提出申请。从您第一份病人经济责任账单落款日开始,您最多有 240 天的时间提出申请。我们会把财务援助信息和您的账单一起寄给您。在附表 2 中也有申请表。您可以要求获得一份财务援助政策(简称“FAP”)及财务援助申请表。请在National Jewish Health 的任何一处营业地点索取这份资料。您可以在财务咨询和住院手续区索取这份资料。如果您希望我们把资料寄给您,请拨打以下的电话号码。

 附表 2

 

联系我们索取信息和请求援助

  • 请联系财务咨询部索取关于财务援助政策的更多信息。他们还可以帮助您完成财务援助申请流程。

  • 打电话:303.398.1065

  • 亲自造访:财务咨询办公室在我们主园区靠入口处。

 

不超过一般收费额(AGB)

如果您有资格获得财务援助,我们不能向您收取超过一般收费额的费用。这是指我们向有保险的个人针对类似医疗服务收取的费用。  请参考附表 3 以查看详情。

附表 3

 

这个过程有多长?

请确定您的申请资料完整。请附上所有需要的文件。缺失资料会延误您的申请。您提交完整的申请资料后,应该在 20 个工作日以内收到答复。  请参考申请表以查看详情。

 

在等待期间我的账单要怎么办?

请开始一个和 National Jewish Health 之间的分期付款计划。这会帮助您在申请表处理期间管理您的账户。

 

追债

如果您不付款,也不联系我们讨论付款,我们有可能会使用讨债公司。这是一个会联系您,要求您付款的第三方。如果您有分期付款计划,您必须付款。 请在附表 4 中阅读更多关于账单及追债的信息。

 附表 4

 

通知

我们在很多地方都张贴了我们的财务援助政策。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们的病人、家庭及社区了解这个政策。这个政策也张贴在住院和挂号区。  附表 5

 附表 5